今潍网|潍坊论坛

大伙对瑜伽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62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8Rank: 18

wfits币
3525 个
注册时间
2013-10-15
UID
931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5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搜了一下瑜伽的起源,瞬间明白了大开大合的动作怎么回事了,难道只有我这样的小白鼠不懂,一起都是为了市场需求吗?
别看资料,看聊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2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8Rank: 18

wfits币
3525 个
注册时间
2013-10-15
UID
931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5 1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改为一切
别看资料,看聊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882

主题

3685

帖子

9460

积分

初三

Rank: 10Rank: 10

wfits币
4567 个
注册时间
2021-1-31
UID
174072
发表于 2022-10-5 1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09

主题

369

帖子

85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wfits币
478 个
注册时间
2022-2-27
UID
190533
发表于 2022-10-5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东西都变质了~现在渐渐以塑形为主要目的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538

主题

779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wfits币
4596 个
注册时间
2014-2-12
UID
96248
发表于 2022-10-5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看瑜伽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522

主题

980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wfits币
4570 个
注册时间
2013-8-31
UID
92099
发表于 2022-10-5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干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   我知道了    瑜伽最初本来就是为了那啥那啥的     传到中国成了一家人眼中的贵族运动了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2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8Rank: 18

wfits币
3525 个
注册时间
2013-10-15
UID
931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5 1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横刀夺爱 发表于 2022-10-05 11:27
若干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   我知道了    瑜伽最初本来就是为了那啥那啥的     传到中国成了一家人眼中的贵族运动了     

很多人觉得是种时尚的运动,各种宣传
别看资料,看聊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2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8Rank: 18

wfits币
3525 个
注册时间
2013-10-15
UID
931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5 1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是一想到起源,就觉得
别看资料,看聊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882

主题

3685

帖子

9460

积分

初三

Rank: 10Rank: 10

wfits币
4567 个
注册时间
2021-1-31
UID
174072
发表于 2022-10-5 1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仰在空中飘扬 发表于 2022-10-05 12:08
关键是一想到起源,就觉得

你觉得挺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882

主题

3685

帖子

9460

积分

初三

Rank: 10Rank: 10

wfits币
4567 个
注册时间
2021-1-31
UID
174072
发表于 2022-10-5 12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仰在空中飘扬 发表于 2022-10-05 12:08
关键是一想到起源,就觉得

我们这里只有小乘佛法。人家那里有大成佛法。不用禁欲的,还有欢喜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