潍坊城市人家

潍坊论坛 潍坊网|潍坊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潍坊优家购
潍坊欢乐海
潍坊东鹏特饮

[GG征婚] 会不会再爱起来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80

帖子

615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Rank: 4

金币
57 个
wfits币
0 个
注册时间
2011-2-20
发表于 2018-4-8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离婚半年了 , 期间家人朋友 介绍了好几个女孩儿 不伐有愿意交往的好女孩 但是始终没有 再去爱的勇气。
不知道 还会不会去一如既往的再爱起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74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7272 个
wfits币
16 个
注册时间
2009-11-29

宣传大使勋章

发表于 2018-4-8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单身也挺好的,有孩子了吗
潍坊论坛正式更名为潍坊社区网,请新老朋友多多支持!
扫描关注更多精彩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74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7272 个
wfits币
16 个
注册时间
2009-11-29

宣传大使勋章

发表于 2018-4-8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父母?
潍坊论坛正式更名为潍坊社区网,请新老朋友多多支持!
扫描关注更多精彩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0

帖子

615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Rank: 4

金币
57 个
wfits币
0 个
注册时间
2011-2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8 1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人生 发表于 2018-4-8 11:34
其实单身也挺好的,有孩子了吗

没孩子:)有时候不再想去 触及爱情这个东西了。但是人生路漫漫 还要去寻找 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24

主题

2332

帖子

7365

积分

初二

国务院端盘子的

Rank: 9

金币
626 个
wfits币
0 个
注册时间
2010-3-15
发表于 2018-4-8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来执笔 发表于 2018-4-8 12:27
没孩子:)有时候不再想去 触及爱情这个东西了。但是人生路漫漫 还要去寻找 哎

找啥   弄辆床车 拉上柴米油盐酱醋茶  有时间了 就出去玩玩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74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7272 个
wfits币
16 个
注册时间
2009-11-29

宣传大使勋章

发表于 2018-4-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d1987 发表于 2018-4-8 13:20
找啥   弄辆床车 拉上柴米油盐酱醋茶  有时间了 就出去玩玩多好

围城啊
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74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7272 个
wfits币
16 个
注册时间
2009-11-29

宣传大使勋章

发表于 2018-4-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来执笔 发表于 2018-4-8 12:27
没孩子:)有时候不再想去 触及爱情这个东西了。但是人生路漫漫 还要去寻找 哎

革命后代还是要有的

先别找了,多搞点钱才是王道
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694

帖子

1810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597 个
wfits币
0 个
注册时间
2014-8-18
发表于 2018-4-8 1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被伤的那个。
如果是负气离婚,就把对方找回来。
如果是想好了离婚,既然已经朝前走了,那就继续好好走下去。将过去的阴影投射到未来,对新人不公平,也是不成熟的表现。不要从被害者变成害人者。成长之路誰也无法逾越。另外,婚姻和爱情是两个概念。需要更多的宽容,同一天下容易,同一屋檐下难。
太啰嗦啦!好像500只苍蝇同时在耳边嗡嗡作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74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7272 个
wfits币
16 个
注册时间
2009-11-29

宣传大使勋章

发表于 2018-4-9 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原来的世界 发表于 2018-4-8 19:53
看来是被伤的那个。
如果是负气离婚,就把对方找回来。
如果是想好了离婚,既然已经朝前走了,那就继续好 ...

挺好的
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0

帖子

615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Rank: 4

金币
57 个
wfits币
0 个
注册时间
2011-2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原来的世界 发表于 2018-4-8 19:53
看来是被伤的那个。
如果是负气离婚,就把对方找回来。
如果是想好了离婚,既然已经朝前走了,那就继续好 ...

谢谢你的回复。您的建议也考虑过,但是觉得没必要了。还是往前走一步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