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满满快车

今潍网|潍坊论坛

楼主:移动人生 - 

你现在的生活状态如何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17

主题

1858

帖子

3223

积分

初一

广告人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wfits币
707 个
不值钱币(招冠名)
13 个
注册时间
2009-3-29
发表于 2022-9-16 18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边玩边干,没事朋友聚会,这几年也不适合太折腾,安稳一点好
GM品牌.摄影.设计
AD/潍坊市奎文区万达广场禄星街5-141号
H.P/18663692761  
Email:imagodesign@163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6

主题

1933

帖子

2970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wfits币
2049 个
不值钱币(招冠名)
2040 个
注册时间
2021-5-23
发表于 2022-9-16 19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猜的怎样啊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24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8Rank: 18

wfits币
3462 个
不值钱币(招冠名)
125 个
注册时间
2013-10-15
发表于 2022-9-16 1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人生 发表于 2022-09-16 16:06
大佬,也经常玩抖音吗?

抖音老少皆宜,比微信用户都多
别看资料,看聊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5

主题

362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高一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wfits币
274 个
不值钱币(招冠名)
0 个
注册时间
2012-9-7
发表于 2022-9-20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到解放前,成为了老光棍子困难户,现在忙着找老婆,你给介绍一个吧,有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26

主题

2524

帖子

7470

积分

初二

Rank: 9

wfits币
1265 个
不值钱币(招冠名)
925 个
注册时间
2008-9-22
发表于 2022-9-22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fjcwysheng 于 2022-9-22 09:39 编辑

虽有房贷,但也衣食无忧吧!今天是个特殊日子,注册整整14年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41

主题

2106

帖子

8388

积分

初三

美羊羊得店

Rank: 10Rank: 10

wfits币
104 个
不值钱币(招冠名)
5 个
注册时间
2010-5-20
QQ
发表于 2022-9-22 1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fjcwysheng 发表于 2022-09-22 09:37
本帖最后由 wfjcwysheng 于 2022-9-22 09:39 编辑

虽有房贷,但也衣食无忧吧!今天是个特殊日子,注册整整14年了!

恭喜
如果你一直在寻找天然冷制的护肤手工皂,那么你可以对下面的字母和数字这样做。鼠标左键按住选中它,然后食指松开,点击后面的打开链接。哈哈,这是这么简单啊。
https://shop62784222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2834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简单的妮子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wfits币
2038 个
不值钱币(招冠名)
1003 个
注册时间
2010-12-30
发表于 2022-9-22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爱子爱昊 于 2022-9-22 10:57 编辑

还好吧,我是啥时候来的?好像是2010年,到今年12.30就12年整了。12年,儿子都上初中了,人生起起落落,五十知天命,可我40就感觉已经知道了,一辈子也就那么回事
Nothing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